夜久プリコ

滚就滚,我最会滚了。
狗带之前也想留下些痕迹。

 

画了两个晚上摸了条爽鱼参加了兄坑同人的活动!!画了大师兄和二师兄!!!大二感觉有点可爱而且飞星还是双儿配的角色噫呜呜呜噫!!!!!!!!!苏尚卿+印飞星就是双倍的可爱!!!!!!!!!

双儿配的角色我都想搞嘿嘿嘿嘿嘿(你是变态吗)

投票地址是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lackboard/activity-S1lV0Ot6M.html#p=4142588

照理来说应该是5.20开投票的,但是不知道为啥今天很多小伙伴们反映了投不了,呃啊那就等等吧。如果能投了的话跪求各位给我投个票吧呜呜呜呜呃啊啊啊TAT。

电脑端戳链接直接可以进投票页面,手机端好像要在最新那里往前翻翻?

实在不行的话lof能点个推让更多小伙伴看到我这条拉票就好了ORZ

评论(29)
热度(8115)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夜久プリコ | Powered by LOFTER